戶籍紀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

0:00
0:00

第二十九章

七月初一日,你們應召開聖會,一切勞工都不許做:這是你們應歡呼吹號的日子。
2 應獻給上主馨香的全燔祭,即公牛犢一頭,公綿羊一隻,一歲無瑕疵的公羔羊七只。
3 至於同獻的素祭,應是油調的細麵:為每隻公牛犢獻十分之三「厄法」,為每隻公綿羊獻十分之二「厄法」;
4 至於那七隻公羔羊,為每隻獻十分之一「厄法」。
5 此外,還應獻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,為你們贖罪。
6 除月朔的全燔祭及同獻的素祭,日常全燔祭及同獻的素祭和依禮規應同獻的奠祭外,還應行這些祭獻,作為中悅上主的馨香火祭。
7 七月初十,你們也應召開聖會,苦身克己,一切勞工都不許做。
8 應給上主獻馨香的全燔祭:即公牛犢一頭,公綿羊一隻,一歲無瑕疵的公羔羊七只。
9 至於同獻的素祭,應是油調的細麵:為每隻公牛犢獻十分之三「厄法」,為每隻公綿羊獻十分之二「厄法」;
10 至於那七隻公羔羊,為每隻獻十分之一「厄法」。
11 除贖罪節日的贖罪祭,日常全燔祭及同獻的素祭和應獻的奠祭外,還應獻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。
12 七月十五日,你們也應召開聖會,一切勞工都不許做,為上主舉行七天慶節。
13 你們應獻全燔祭,作為中悅上主的火祭:即公牛犢十三頭,公綿羊二隻,一歲無瑕的公羔羊十四隻。
14 至於同獻的素祭,是油調的細麵:十三頭公牛犢,為每頭獻十分之三「厄法」,二隻公綿羊,為每隻獻十分之二「厄法」。
15 十四隻公羔羊,為每隻獻十分之一「厄法」。
16 除日常全燔祭及同獻的素祭和奠祭外,還應獻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。
17 第二日:應獻公牛犢十二頭,公綿羊二隻,一歲無瑕的公羔羊十四隻。
18 至於與公牛犢、公綿羊和公羔羊應同獻的素祭和奠祭,依數照例奉獻。
19 除日常全燔祭及同獻的素祭和奠祭外,還應獻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。
20 第三日:應獻公牛犢十一頭,公綿羊二隻,一歲無瑕的公羔羊十四隻。
21 至於與公牛犢、公綿羊和公羔羊應同獻的素祭和奠祭,依數照例奉獻。
22 除日常全燔祭及同獻的素祭和奠祭外,還應獻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。
23 第四日:應獻公牛犢十頭,公綿羊二隻,一歲無瑕的公羔羊十四隻,
24 至於與公牛犢、公綿羊和公羔羊應同獻的素祭和奠祭,依數照例奉獻。
25 除日常全燔祭及同獻的素祭和奠祭外,還應獻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。
26 第五日:應獻公牛犢九頭,公綿羊二隻,一歲無瑕的公羔羊十四隻。
27 至於與公牛犢、公綿羊和公羔羊應同獻的素祭和奠祭,依數照例奉獻。
28 除日常全燔祭及同獻的素祭和奠祭外,還應獻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。
29 第六日:應獻公牛犢八頭,公綿羊二隻,一歲無瑕的公羔羊十四隻。
30 至於與公牛犢、公綿羊和公羔羊應同獻的素祭和奠祭,依數照例奉獻。
31 除日常全燔祭及同獻的素祭外,還應獻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。
32 第七日:應獻公牛犢七頭,公綿羊二隻,一歲無瑕的公羔羊十四隻。
33 至於與公牛犢、公綿羊和公羔羊應同獻的素祭和奠祭,依數照例奉獻。
34 除日常全燔祭及同獻的素祭和奠祭外,還應獻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。
35 第八日:你們應召開盛會,一切勞工都不許做。
36 應獻全燔祭作為中悅上主的馨香火祭:即公牛犢一頭,公綿羊一隻,一歲無瑕的公羔羊七隻。
37 至於與公牛犢、公山羊和公羔羊應同獻的素祭和奠祭,依數照例奉獻。
38 除日常全燔祭及同獻的素祭和奠祭外,還應獻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。
39 這是你們在慶節內,除那些為還願或自願所獻全燔祭、素祭、奠祭及和平祭外,所應獻給上主的祭獻。 」